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我区顺利举行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产能建设石油工程总承包项目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15

近期,我区顺利举行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产能建设石油工程总承包项目启动仪式,区领导卢红、刘高永参加。

卢红区长强调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评价井组石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启动,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对冲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区页岩气产业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契合武隆工业产业体系、符合武隆发展定位的新型支柱产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武隆发展大计。希望区级各部门、所涉乡镇,讲政治、顾大局,协调一致、通力配合,应工程之所需、急工程之所急,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实施提供一流的保障服务;希望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落实推进项目建设的有效举措,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希望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要求、高效率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品牌工程,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为高质量开发利用页岩气作出新贡献,为武隆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