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关于木根村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0-10-15

双河镇人民政府:

你府《关于恳请审批木根村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函》(双河府函〔202049号)收悉,根据重庆市鹏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咨询审查报告书、2020年第5次规划初审会议纪要,经研究,原则同意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编制的《木根村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木根村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实施单位: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四、建设地点:双河镇木根村木根铺组。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农产品交易市场(建筑占地面积969平方米,建筑面积1832.52平方米);停车位、绿化等其他附属工程3344平方米

六、建设期限:8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38.9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29.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6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338.93万元。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第722号)和《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渝府发〔201843号)精神,本项目实施方案整合了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接此批复后,请你们严格按照招投标管理的现行规定,抓紧完善项目开工手续。同时,请你们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落实项目资金,不得新增债务,不得超标豪华装修,坚决杜绝借机搭车新建办公用房等现象。

项目代码:2020-500156-05-01-125137

                                                   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