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道真自治县人民政府一行到武隆考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18

随着武隆区、南川区、道真自治县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9月16日,道真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上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健带领道真自治县营商环境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发展改革委副书记罗永生陪同考察,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及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何健一行参观了区行政服务大厅,详细参观了解了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及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介绍。接下来,双方领导就房地产行业领域政务服务及水、电、气、通信网络报装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的交流沟通,我区认识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和短板之处,也了解到道真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一些优秀的经验及做法,对于我区今后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也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做法。最后,区政府副区长何林表示,在今后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要加强与道真自治县的相关同志交流学习,取其精华,弥补我区营商环境建设的不足之处,着力持续改善我区的营商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