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召开全区财政工作暨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8

322日,全区财政工作会议暨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各乡镇(街道)财政办,区级各部门财务科(室)、区属各国有企业财务部(科),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市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议和全区财税国资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林海同志就当前财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安排,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亚玲同志就2024年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财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财政人员用情怀担当、用行动证明、用数据作答,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强资源统筹,优化支出结构,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2024年财政政策的基本取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谋划好今年财政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引领财政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攻坚财政收入、资产盘活、债务管控三大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向上争资、绩效管理、暂付性款项管理、保障发展、推进改革、财会监督等六项重点工作;要坚决守住三保不断链、债务不爆雷、隐债不新增、廉政安全四条底线;要筑牢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根基;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奋力交出财政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