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三举措做好消防知识学习进单位

日期:2023-10-07

一是摸排注册情况。为增强学习平台推广效果,我局设置专人对全局职工“全民消防云平台”注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首先对未注册新员工一对一指导注册账号,其次对忘记账号密码的职工提供账号找回服务,经摸底排查,我局完成新增注册人数7人,账号完善人数2人,总注册人数77名,推广工作达到了“分级发动、全体参与”的效果。

二是强化消防学习。截至目前我局77名职工均已开展“全民消防云平台”学习工作,对于学习积分少,不积极的情况,办公室设置专人负责进行统计督促。现目前我局职工平台平均积分较低,学习积分个位数账号任然存在,为此,我局将加大监督力度,同时将积分规则、个人积分情况定期进行全局推送,最大限度调动职工学习积极性,达成推广效果。

三是排除消防隐患。消防工作是重点工作,同时也是全局整体工作,用火用电安全是全体职工共同任务和责任,为此,我局定期安排专人对单位消防隐患进行排查,严格用火用电安全制度,对于排查出现的消防隐患及时予以处理,近两年内,我局已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完成大排查1次,由职工发现电路短路1次,均已排除相关消防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