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武隆财政:“四个机制”推动财政监管见成效

日期:2022-08-15

一是严格财政监管机制。上半年,对7个单位开展财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34个,问题金额273万元,已发整改通知,限时完成整改。

二是完善单位内控机制。2021年,与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协调配合,针对违规报销差旅费、违规发放补贴补助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核查,追回财政资金362万元,有效规范单位内部权力运行,强化风险管控。

三是建立问题整改机制。针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自查发现的56个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现已整改44个,部分整改12个。

四是健全绩效管理机制。全覆盖开展 2021 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涉及项目1838个、金额36.29亿元;序时开展年度预算公开评审,上半年,评审项目3个,审减预算约7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