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武隆财政: “五个一”系列实践活动 深学践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8

一、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按照分层次+分专题+分类别,将七一重要讲话,在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会、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分6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为2名年老体弱退休老党员一对一上门送学帮学。

二、讲好一次专题党课。1+3+3模式,主要领导为全局职工带头讲,3党员领导干部在各自分管领域讲,3支部书记在所在党支部讲,讲深讲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三、做好一次专题宣讲。组织全体职工在学习强国APP观看中央宣讲团系列报告会,参加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组建局机关宣讲团在局内全覆盖开展宣讲,邀请老红军、老党员等宣讲红色故事,线上线下齐发力。

四、开展一次专题培训。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瞻仰红岩革命旧址等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五、开展一次专题研究。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举办·中青年干部论坛(第二期)、在全局范围内征集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文章,推动学习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