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武隆财政:开展财政专项业务交叉检查

日期:2021-09-18

为了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财政队伍建设,根据2021财政业务及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区财政局以“分管领导+科室(中心)业务骨干”的模式分为五个检查组,每组对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以所在片财政为单位,召开片会,对财政办工作人员开展专项业务交叉检查业务交流培训,乡镇街道)间相互指出问题,并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每年通过1-2次片区财政办“互查、互纠、互学”的模式,提升财政办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全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和人才保障。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财政人员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强化财务管理责任制,加强财务内控管理,严格制度执行,规范支出范围,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各类资金安全规范运行,发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