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强“管”严“控”提质资金绩效

日期:2021-03-10

一是“查”实“改”开展涉农项目资金检查,620余个问题已督促整改完毕开展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督促20发现问题单位整改规范。督促整改收个人借款7062万元

二是重“评”突稳步推进财政预算投资评审,完成项目评审44个,审减净额7000万元所有预算单位1833个支出项目进行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36.8亿元规范政府采购管理,全区政府采购562批次,采购金额1.6亿元,节约资金943万元。

三是节“支”控“债”。落实政府“过紧日子”16条措施,压减一般性支出,全面实现促“六稳”守“六保”目标任务严格政府债务预算管理,控制在市上下达的限额内完善国有企业融资审查机制,从源头杜绝新增政府隐性债务严控新增公益性和低绩效债务项目37个融资项目,完成全年化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