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财政预决算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政府预算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368R/2020-0099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0-08-14 [ 发布日期 ] 2020-08-14

重庆市武隆区2019年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2019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总体要求,我区出台了《武隆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方案》和《武隆区区级预算安排与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办法》。全区部门预算单位的项目支出全部纳入绩效评价范围,2019年绩效评价项目共1226个,其中:目标自评项目1205个,重评项目21个,资金总量36.1亿元,比2018年增长259%,评价结果总体良好。通过加强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力度和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切实提高了财政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益。

2020年,按照市级制度体系建设进程,结合实际,逐步制定完善我区的绩效管理制度。结合市级构建的绩效指标体系,逐步建立健全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共性绩效指标框架,实现绩效指标科学合理、细化量化、可比可测、动态调整、共建共享拟定我区的预算安排与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具体方案,进一步明确挂钩指标、每类问题基础分值、计分规则、奖惩数量及金额等,按程序报批后实施,实现绩效结果的真正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