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368R/2021-00023 [ 发文字号 ] 武财公告〔2021〕1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1-02-08 [ 发布日期 ] 2021-02-23

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等相关规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制并公布了《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渝财公告〔2020〕35号,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转发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市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

二、2020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依据各自职责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联系电话:77705509(区财政局)、77728376(区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