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城管助力城市管理更高效

日期:2022-11-18

提升城市品质韵味,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围绕群众关切问题,从细节起,下足“绣花功夫”,明确高效处置案件管理目标,深化案件处置综合评价与绩效考评挂钩,全力提升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武隆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自2015建设以来,经过多年发展,现已集成无线采集子系统、呼叫中心子系统、协同办公子系统、监督指挥子系统、地理编码子系统、综合评价子系统等多个系统于一体的管理平台,通过共享公安458路平安城市监控实现了城区全覆盖,使城市管理迈入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轨道。

武隆区城市管理依托数字城管系统,实现了信息收集、派遣、处理、核查的闭环式处理,确保各类城市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点穴式”打通城市管理堵点、“嵌入式”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2022以来武隆数字城管平台立案城市综合管理问题8517件,处理率100%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营造城市管理“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