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在行动”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2-07-11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局动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2022年6月30日,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引领做示范,带动全局30余名志愿者在后坪乡天池苗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在行动”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与志愿者们组成宣传队伍深入苗寨,向苗寨当地居民、过往游客派发宣传手册共计200余张,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垃圾分类正确投放方式,并向居民讲解垃圾收转运流程,号召居民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为提升现场人员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互动游戏,通过垃圾投放,让居民更清楚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现场的居民们和游客们都踊跃参加游戏活动,积极回答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