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精细化养护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日期:2022-05-18

    近日来,区城市管理局通过一系列精细化管护举措让城市颜值更高。一是在芙蓉中路、城标转盘、武仙路等地栽植了孔雀草、红叶红花海棠,栽植面积800余平方米;二是在两路口游园、宏福天桥下、龙山公园入口等地采用无尽夏绣球、花烟草、超级一串红、光辉岁月、玛格丽特、银叶金合欢、鼠尾草等宿根花卉,打造无需更换的长效型花境;三是在城区高速路出口、二桥南北桥头等地,栽植藤条三角梅;四是在芙蓉中路、中横街、宏福天桥等地栽植了大量的树状月季、藤条月季,主要采用“达芬奇”、“钻石”、“龙沙宝石”、“大游行”、“安吉拉”等欧月品种,为了让月季花开得更旺、花朵更大,为每一株月季预埋大量的有机肥,不仅改土还能促花,最终使中横街、芙蓉中路的月季呈现出花多色艳的效果。

    此外,为切实做好各类绿地内环境设施维护管理工作,每天组织人员清洗各类园林小品及设施,确保设施完好、整洁干净、无污物痕迹,与绿地、游园内的绿化景观协调一致,将全区各公园、广场、道路绿地进行全面灌溉,有效促进园林绿化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