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以“民生之暖”提升城市温度,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站即将投用

日期:2022-04-20

为了让城市更赋内涵、更有温度、更加美好,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利用城区易乱堆放、乱停靠的边角空地,打造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站。

该服务站位于宏福酒店东侧天桥下,设置劳动者港湾等三个功能分区,提供冷热饮水、临时休息、微波热饭等无偿服务及雨伞、轮椅、手机充电等共享服务;同时还结合市民需求,提供景区购票、应急药品、共享打印等升级服务,共16项民生功能。后期还将根据城市发展,对内设功能升级改造,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开放后,还有1-2座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站也将在城区陆续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