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新时尚•巾帼妇女在行动

日期:2022-03-14

结合武隆区2022年“学雷锋月”“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局于妇女节当天,在达呐溪沟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巾帼妇女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印有垃圾分类宣传语的服装,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普及生活垃圾的种类,正确投放分类使用流程及宣传垃圾分类方法,让周边居民和游客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操作指南200余份,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达到五百余人次。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鼓励大家提高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当地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自觉加入农村垃圾的分类收集运输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