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整治占道经营顽疾,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对民生堵点精准发力

日期:2021-08-18

近来,武隆区城市管理局接到大量“关于龙泉小区门口因占道摊点聚集,车辆行人难以通行”的市民举报,经现场核实,该处的占道经营行为已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同时乱遗撒、乱吊挂等不文明行为也对周边环境也造成严重污染。

  

  

  (整治前后)


    对此,区城市管理局坚守群众立场、急群众之所急,立即进行现场研判,研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自2021812日起,组织专门工作队伍,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60余台次。通过前期宣传、集中整治、长效巩固的方式,转移占道经营商户至规范销售区域50余处。

  

通过此次整治,周边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整治不仅腾出了大家的通行空间,还排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周边良好秩序,非常感谢城管部门及时出手为民解忧。”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城区市容秩序整治,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