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蓝天行动”春季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现场会

日期:2021-03-29

2021年3月10日,为贯彻落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关于开展2021年“蓝天行动”春季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通知》(渝城管执法总队〔2021〕3号)工作要求,实现全年蓝天目标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全年扬尘污染监管执法工作上新台阶。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海城御江上院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蓝天行动”春季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现场座谈会。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交通局、区建投集团、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及15个工地施工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根据部门职责,重点针对建筑工地在项目施工作业、渣土运输、弃土消纳等环节发生的各类扬尘污染违法违规行为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近期施工企业扬尘控制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会同各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对各类扬尘污染行为严管严控,对拒不配合整改的涉事企业严格执行将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和个人信息纳入“信用中国”征信系统管理规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