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11399N/2020-0093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0-09-28 [ 发布日期 ] 2020-09-28

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1号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复函

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1号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复函

窦兴果代表:

你在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城区公交车站台进行规范和优化的建议》(第111,办理方案(武隆城管函〔2020110)已送您征得同意后,我局按照办理方案认真办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是区交通局在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后,结合现有公交运力和线路实际情况,对城区公交车运行时间进行合理优化。

二是结合我区实际,考虑到城区人行道路较窄、地下管线架空层较多、改造成本较高等因素,我局已对部分有条件的站点进行渠化改造(如御江华府),以规范站台设置及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

三是经我局会同区交通局、区公安局等部门对现场多次实地踏勘后,正在进行《武隆区公交车站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并广泛面向社会征求相关意见,通过规划的编制将全面、系统、科学地对城区站台设置进行论证。下一步待规划编制完成后,将对城区公交站台、站点分批次进行合理调整。

以上办理结果答复函,你对此有何意见,请按《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要求,认真填写《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评价表》(一式两份,随本复函寄出),并寄回区人大常委会人大工委。

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9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