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11399N/2020-00911 [ 发文字号 ] 武隆城管函〔2020〕119号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0-07-27 [ 发布日期 ] 2020-07-27

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关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公园考核整改的函

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公园考核整改的函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市城管局考核要求城区的龙山公园、凤山公园、白杨游园、梓桐游园等4个公园游园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辖区内的5个公园(婵娟、鵉珮、嫦娥、天衢、百卉)均纳入市级城市管理公园管理类考核范围,其考核方式为每月抽查其中一个公园,主要考核内容为设施维护、绿化养护、园容卫生及秩序。根据2019年考核反馈情况看,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的公园管理存在一定差距,名次排位靠后。具体存在如下问题:

婵娟公园:一是部分路面积水;二是部分树木倾倒未扶正;三是部分死亡植株未清理;四是地被裸露较多,杂草多;五是修剪的树枝未清理;六是市民在公园内放羊。

天衢公园:一是植株长势较差,景观效果较差;二是树木需要修剪,绿地中垃圾、杂草需清理;三是公园标识和灯饰需要维护,支撑不规范。

为确保市级考核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你公司加强公园日常管理,强化园容卫生秩序,定期开展设施维护,适时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