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仙管委、白管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5

420日,仙管委、白管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传达了区纪委监委通报的近期有关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和疫情防控不力的典型案例。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德”“纪”“法”“责”四个方面对违纪违规案例的形成原因、经验教训进行了剖析发言,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守法纪底线。一是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纪守法。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锤炼,既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也要在工作上、生活中、平常小事里讲规矩、存戒惧。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责任。各个党员要担负起党风廉政、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一岗双责”,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剖析问题根源,拿出可行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加强法治建设。按照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增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