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28

1月28日上午,区白管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谋发展、开新局。

会议指出,区两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要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方向明确,措施有力,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旅游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学精,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要认真梳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旅游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宣传、旅游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白马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准发力,毫不松懈抓发展、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统筹推动白马山旅游开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为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