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2-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区白管委邀请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宣讲队副队长吴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吴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宣讲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阐述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推动白马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白管委将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错位拓展白马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