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强化项目洽谈,助推招商引资再见成效

日期:2021-12-06

今年以来,区白管委加强项目洽谈,狠抓项目线索和在谈项目落地,积极邀请意向客商来武考察洽谈,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有效地推动在谈项目进度。自3月份武隆区人民政府与济南文旅集团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后,11月,武隆区人民政府再次与海南天益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悠茗山庄”茶文化体验中心及民宿项目投资协议》,意味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武隆白马山,白马山招商再见成效。

据悉,“悠茗山庄”茶文化体验中心及民宿项目选址在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天尺坪片区规划范围内,占地面积约33亩,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餐饮、娱乐、住宿、茶文化体验及茶相关产业以及非遗传承培训设施等,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

该项目依托白马山现有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属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定位的民宿项目。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拓展旅游度假消费产业链,提升白马山旅游接待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