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1-09-28

近日,区白管委副主任李邦伦率队带领招商宣传科前往重庆市拜访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助力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天尺坪片区崖边地块项目开发建设。

数月以来,高速集团公司及其合作公司多次来武对崖边地块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其集团领导表示天尺坪片区崖边地块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距正在建设的渝湘高速复线白马山互通仅3公里,未来达到重庆主城区仅85公里,车程约1小时;同时,该项目生态环境优美,与未来项目打造主题相符。为此,希望双方就该项目尽快达成项目合作协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围绕崖边地块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明确双方各自推进工作方向。高速集团表示,尽快调整并完善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以满足区政府招商引资的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