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召开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专题会

日期:2021-09-28

近日,区白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路长江在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专题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通过视频的方式汇报了《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

会议对《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提出了修改意见,一是白马山旅游轨道要与红色文化相融合,与红色旅游带相契合;二是九凤山片区应设置站点,并进一步优化线路走向,带动九凤山片区的发展;三是同意终点站设站推荐方案;四是旅游轨道交通应配合地块开发,减少总投资回报期限,从招商的角度考虑将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市场化。

会上,我委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旅游轨道交通文化的融入、线路的走向、站点的设置、投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意见交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按会议要求继续优化完善白马山旅游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报告,充分发挥旅游轨道的串联作用,带动各片区的发展,助力白马山旅游度假区错位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