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召开林长制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8-27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森林、草原、湿地等资源保护发展的长效机制,近日,区白管委召开林长制专题学习会议。管委会主任路长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研究部署林长制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武隆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武隆区林长制区级会议制度(试行)等8项制度的通知》和89日黄宗华书记在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原文。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国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改革创新,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是长江大保护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武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更是错位拓展白马山的前提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由陈勇同志牵头,保护管理科具体负责,严格按要求落实好白马山片区的林长制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保护优先、点状开发的指导思想,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搞好开发。三是产业发展科要加强规划中的保护,项目建设科要加强建设过程中的保护,保护管理科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及时制止和处置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