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体验户外拓展,凝聚支部力量

日期:2021-03-26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员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区白管委机关支部到火炉万峰呐溪原乡开展“学党史、开新局、勤奋斗、勇担当”主题党日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运动体验+团结互助”为主,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飞跃丛林、玻璃迷宫、铁索桥、玻璃桥、七星阵等项目,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此次主题党日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参训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也为党员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更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充分展现党员们团结协作、团队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党员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释放出党员的激情、热情、智慧和潜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训练中的团队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