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管委 > 工作情况

区白管委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旅游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20-09-30

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庆中秋双节的特殊性。一是秋冬季节是疫情复发高发期,防控压力加大;二是天尺情缘景区作为网红景区,双节假期游客人数会加大;三是此次节假日时间长,假期时间达8天;四是景区将在假日开展武隆空中浏览直升机项目,吸引人数将持续上升;五是川渝街舞大赛的开展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因此,双节期间可能出现游客大量涌入现象,导致交通拥挤、疾病输入、接待能力不足等不能满足游客需要而引发投诉或网络舆情事件,要切实提高此次双节特殊性的认识。

二要通力配合,协调合作,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旅游接待有序开展。一是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景区运行安排;加强入园管理,减少自驾车辆进入;满足相应的接待服务水平;加强指挥调度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及排查工作。二是确保假日期间白马场镇交通通畅,做好维稳、医疗救援等准备工作。三是确保高速至接待中心交通畅通和公交正常运行;确保白果坪至竹坝路段的路道畅通;确保319国道的正常运行及交通畅通。四是加强高速路口至接待中心交通指挥堵点的疏通和治安调度,管控货车的运行时段。五是加强景区内交通的巡逻指挥工作,确保重要节点严禁占道停车。六是加强基础设施保障,确保水、电、气供应充足和通讯正常,及时排查协调有关单位做好预案工作;加强统筹,加强景区旅游安全的监管,加强对游客投诉的调处,加强景区农家乐的接待动员,检查其准备工作情况,确保景区能够正常运转,保障景区节假日顺利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