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命名2022年度区级平安市场的通报

日期:2022-06-13

为深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积极营造守法经营、文明经商、依法监管、和谐发展的市场环境。按照《重庆市武隆区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武隆委平安办发〔202136号)和《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武隆市监发〔202262号)的安排部署,在全区开展了“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市场开办经营单位以“平安市场”创建为抓手,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市场治安防控,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确保了市场安全稳定有效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经市场开办单位自主申报,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委平安办等单位按照《平安市场基本标准》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根据检查验收结果,决定认定武隆区红豆菜市场、兴旺农贸市场、油坊沟农贸市场等3单位为武隆区2022年度“平安市场”。

希望获得命名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作出表率,积极引领全区各市场开办经营单位增强创建意识、完善管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市场平安稳定。区市场监管局将会同平安办、公安、消防等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对获评单位实行动态监管,确保创建工作持续达标,并给予其经营发展更大指导、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创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全区各市场开办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意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不断完善和落实市场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和法教育,落实人防、巩固物防、提升技防,强化市场综合治理,不断健全市场综合防控体系,确保市场安全稳定,为平安武隆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武隆区2022年度“平安市场”名单

附件

                             武隆区2022年度“平安市场”名单

1.武隆区红豆菜市场

2.武隆区兴旺农贸市场

3.武隆区油坊沟农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