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项目(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2-06-09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武隆区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项目(第二次),已由区委农业农村工委20229次工委会议纪要批准,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拨款目业主为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现对本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武隆区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项目(第二次)

2

包号名称

最高限价

(元)

工作内容

备注

2022年农资投入品监督抽查

30000.00

根据(渝农办发〔2022〕42的通知要求,完成我区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农资产品的监督抽查样品不少于20个的计划。


2.2 项目地址:重庆市武隆

2.3 抽查数量农资产品为:农药5个、饲料5个、兽药5个、肥料5个。

2.4抽查程序: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和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 2022 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农办发(2022)42)、《关于印发2022 年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方案》、 《2022年重庆市“三品一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农办发(2022)45)有关规定执行。

2.5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1230日服务结束。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需具备独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实施能力。检测机构应持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CATL)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之一证书包含委托检测产品所有应检验项目及相应检测方法。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9 日至20226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下午 17:30 时(北京时间),将公司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营业执照并加盖比选申请单位鲜章后的扫描件传至 751387178@qq.com并电话通知如下联系人获取比选文件费的交纳方式,待成功购买后,将该项目比选文件等资料传于比选申请人指定邮箱。

4.2比选文件每套300.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6 14 1400---1430分止。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4.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会议室

4.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6

    人:邓老师

  话:15330376663  

代理机构:重庆天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童路叠彩城H112--4

    人:赵老师

  话:13101317707



                                                             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