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武隆区2022年主要农产品例行监测(风险监测)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3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武隆区2022年主要农产品例行监测(风险监测)第二次,已由武农便笺﹝202245 号文件批准,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目业主为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现对本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武隆区2022年主要农产品例行监测(风险监测)第二次

2.2 项目地址:重庆市武隆区

2.3 比选范围:监测范围覆盖全区各乡镇(街道)种植业和养殖业产品生产基地。完成200个种植业样品及30个水产品的例行监测抽样检测工作,230个样品。

2.4监测时间农产品供给受季度、品种、地域等因素影响较大,2022 年例行监测任务承担单位不再按季度进行抽样,抽样时间可根据武隆抽样地农产品实际情况灵活、多次进行。计划监测时间中标日至今年10月底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需具备独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实施能力。具有市农业农村委备案的绿色食品检测资质。即检测机构应同时持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CATL)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且两个证书均包含委托检测产品所有应检验项目及相应检测方法。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13日至20225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将公司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营业执照并加盖比选申请单位鲜章后的扫描件传至540362735@qq.com并电话通知如下联系人获取比选文件费的缴纳方式,待成功购买后,将该项目比选文件等资料传于比选申请人指定邮箱。

4.2比选文件每套500.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5171400---1430分止。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4.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会议室

5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6

人:邓老师

   话:15330376663  

代理机构:重庆天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童路叠彩城H112--4

人:赵老师

   话:13101317707

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