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武隆支行关于预约发行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2-01-07

中国人民银行武隆支行辖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22年1月7日22:30至2022年1月9日24:00实行网络预约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信息发布渠道

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预约发行将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发布重要公告。

二、本次发行的数量及预约额度

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全国发行量为1.2亿枚。武隆区预约发行1万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武隆区支行1万枚。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三、预约方式

本次预约实行全额网上预约。客户可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银办理线上预约。

四、预约核实期

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3日为预约核实期。预约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五、兑换方式及时间

预约成功的客户,兑换期为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0日,营业期间在约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武隆区支行营业网点办理实物兑换。

办理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兑换,须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代理他人兑换的,须持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武隆区预约、兑换网点

预约、兑换网点名称

预约、兑换网点地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武隆区中堆坝营业所

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南滨路185号附36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武隆区支行

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白杨路43号

六、重要提示

1、预约兑换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http://www.psbc.com官方网站及指定营业网点公布的相关内容。

2、公众应积极配合银行网点消毒、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兑换工作。

3、承担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密切关注个别人利用他人信息大规模预约2022年贺岁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的情况,通过技术措施加以限制,并搜集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冒用他人信息的行为。

中国人民银行武隆支行

2022年1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